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
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似乎对你很有感觉,总想做些事引起你的注意……没事时就发些简讯给你,只是想跟你聊聊天,得到的却只是你“噢噢~”或者“”这两个字的回复……这两种回复我真的是不懂要跟你继续聊下去咯~敲你的头,并不是因为你长得矮小好欺负,而只是单纯的想和你聊上几句……但是似乎每次都碰钉子……我就是个笨蛋,每次都这样……你很早就给了我一个很简单的答案,但是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我每次都是这样固执,上次是这样,这次也是……为什么我总是选择那种会伤害到自己的结局呢?大家都常问我是否找到了对象,我的答案一直都是没有……我并不是不想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,但是我是真的找不到一个喜欢我的对象,并不是我没有喜欢的对象……总觉自己在爱情的世界永远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……记得第一次追女生被拒绝把自己搞的伤痕累累,天真的以为自己不会在为谁而动心……身旁的朋友已经慢慢的成双成对,而我能做的却只是当一粒电力十足的电灯泡……又是还真是羡慕他们……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你会发现我的好,虽然我知道其实我自己并不是理想的交往对象……我就是喜欢你!!!

1 comment: